親子/孕婦/全家福寫真

【親子/孕婦/全家福寫真方案】


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小寶貝,陪伴著每個小寶貝走過每段重要的過程,從懷孕到成長讓我們為您紀錄過程中的點點滴滴 ~
人生有些過程是一生只有一次,留下美好的記憶故事,是值得之後拿來珍藏回憶的。









   



作品連結:

http://www.photoldstudio.com/2014/02/blog-post_28.html

http://www.photoldstudio.com/2014/02/blog-post_3800.html

http://www.photoldstudio.com/2014/02/blog-post_6648.html



【親子/孕婦/全家福寫真方案】

拍攝地點:可溝通討論外拍地點,或是其他景點爸媽可以事先提供 (建議選擇有室內&室外的地點)

拍攝張數:不限張數 電子檔含後製 (大約100~200張,40張製作相本,完整版入光碟) 
後製部份:每張照片會精修微調白平衡/曝光/對比,並會針對照片設定風格,人物不修容修身
拍攝套數:
建議準備2~3套衣服(需自備衣服及造型) 
拍攝時間:拍攝 2 小時 會視情況而定)
拍攝人數:限同一組家庭(心愛的寵物也可一起入鏡),全家福照不用另外加價
成品內容:

  • 相片寫真光碟 -1份 (完整照片)
  • MV 影音光碟 -1份(可直接於DVD放影機播放)  
  • 透明精緻光碟盒 -1份
  • 4*6相片 40張 (含相本)
拍攝準備建議
  1. 場地部分衍生的費用需自行負擔。
  2. 拍攝前一天小寶貝及孕婦一定要先睡好、吃飽、喝足。
  3. 歡迎爸爸、媽媽一起參與拍攝,鼓勵拍攝全家福。
  4. 請攜帶寶寶熟悉的玩具、玩偶等道具。
  5. 準備差異性強烈、鮮豔的衣服。
  6. 拍攝時間較長時,務必準備開水、方便食用的食品及尿布
  7. 車馬費部分:以台北縣市為主免車馬費。其他縣市車馬費需另外報價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