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婚紗













【自助婚紗】拍攝與後製修圖(不含禮服及造型)


方案

拍照時數

收費方案

A

4~5小時(單日)

請電洽

B

8小時(單日)

請電洽




【自助婚紗服務說明】

  1. 場地及門票部分衍生的費用需自行負擔。
  2. 若需加時拍攝$2000元/hr。
  3. Photold攝影的案件大多是靠口碑作品而來,可能會使用當天部份照片於行銷、比賽、教學、出版。不願意公開的新人(買斷版權,以新人為攝影著作之著作人)費用:$5000 
  4. 拍攝張數無上限,也無保證張數(數量視造型時間、拍攝時數及拍攝景點往反時數而定)。
  5. 毛片會以JPG檔給予,不提供RAW。
  6. 髪妝造型費用需示造型師報價(可自行找尋或PHOTOLD建議搭配造型師)。
  7. 婚紗禮服請自行準備(可自行找尋或PHOTOLD建議租借禮服公司)。
  8. 交通車的部份也請自行開車與自行準備。
  9. 拍攝道具請自行準備。
  10. 連續多日拍攝需另外報價。
  11. 台北地區免車馬費,外縣市車馬費需另外報價。如需住宿需含二人住宿費用(攝影師與助理)。
  12. 預約最晚婚期前3~4個月,不建議婚期太接近的新人預約拍攝。
  13. 假日以拍攝婚禮紀錄為主,預約自助婚紗以周一~周五為主。
  14. 喜愛色調及風格部份需在溝通時就需告知,因為會影響質感及拍攝手法。
  15. 拍攝至交件時間為二個月左右。
  16. 海外婚紗需另外報價。
  17. 以上價格皆不含營業稅。

【成品】
  1. 全數照片JPG檔(無修容及修曲線)。
  2. A方案6小時-自選30組 B方案 8小時-自選50組  客製風格照片修圖(含修容、修曲線,但無無中生有)。
  3. DVD光碟盒一份(內含全數大檔+精修照片大檔)。
【作業流程】



【付款流程】

1.簽約時支付訂金-總額的30%(支付訂金才算預約成功喔!)2.拍攝當天需支付中期款-總額的40%3.精修確認支付尾款-總額的30%

照片精修完成,確認款項收齊後會寄送光碟成品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